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时控开关怎么重新设置时间?

时间:2021-04-28 10:14:03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时控开关重新设置定时时间:就是把之前设置的定时删除,再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定时时间。

时控开关

市场上两种主流的时控开关:按键式时控开关和蓝牙时控时控开关,分开讲解:

按键式时控开关怎么取消原来的定时?

按键式时控开关:分两种:带电池(外壳带电池仓的)和不带电池的。

带电池仓的按键式时控开关:把电池取下片刻,就可以删除之前的定时。

不带电池仓的按键式时控开关:取消之前的定时就可以了。

1.先连按“取消/恢复”键,解锁屏幕。

2.点击定时按钮,看有几组定时,挨个点击取消/恢复按钮就可以了。

按键式时控开关怎么设置时间?

1.先连按“取消/恢复”键4次,解锁屏幕。

2.按“校时”按钮校对小时,“校分”按钮校对分钟,“校星期”按钮校对星期。

3.再按“定时”按钮,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开关机时间。

4.按“自动/手动”按钮,调至“自动”就可以了。

蓝牙时控开关怎么取消原来的定时?

1.打开手机蓝牙,微信扫描开关上的二维码,进行小程序控制版面,输入密码,初始密码是0000。

2.进入小程序控制版面,长按定时设置下的定时时间,跳出“警告”是否删除定时,点击确定、点击保存发送就可以了。

蓝牙时控开关怎么设置时间?

1.打开手机蓝牙,微信扫描开关上的二维码,进行小程序控制版面,输入密码,初始密码是0000。

2.点击校时(一键校时的,不用再分别校对星期时分)。

3.点击定时设置,就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设置定时开关的时间。

4.设置完成后,点击保存发送到开关就可以了。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195760434288.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