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时控开关手动怎么打开?

时间:2020-11-19 16:15:22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时控开关一直都是按照设置好时间自动定时控制,如果因为需求需要手动提前开关或者提前关闭时控开关,怎么操作呢?今天简单讲解一下时控开关手动怎么打开/关闭?

蓝牙定时开关

根据当前市场上主要使用的两种时控开关(分别讲解):按键式时控开关和蓝牙时控开关:

按键式时控开关:

1.先按“取消/恢复”键(不用品牌的开关,按键的次数不一样),解锁屏幕。

2.找到“手动/自动”按键,当前设置好的是自动定时,看显示屏下有一个小三角,停留在“自动”的位置。

3.点击按钮,小三角就会移动到“关”的位置上(现在就是手动关),用电器停止工作。

4.再次点击按钮,小三角就会移动到“开”的位置上(现在就是手动开),用电器开始工作。

蓝牙时控开关:

1.打开手机蓝牙,微信扫描开关上的二维码,进行小程序控制版面,输入密码。

2.清晰的可以看到,调试开关下,有“开机、关机、恢复定时、校时”四个按钮。

蓝牙定时开关

3.点击“开机”,现在就是手动开,用电器开始工作。

4.点击“关机”,现在就是手动关,用电器停止工作。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057737224092.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