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关电源电路图

时控开关同时能控制几个电器?

时间:2020-10-05 17:10:50来源: 作者:红黄蓝电子 点击:

需要每个用电器独立开闭使用时,严格来讲时控开关同时只能控制一个用电器,比如说电机,水泵等等大功率用电器,想要时控开关同时控制的前提就是用电器是同时开闭的,比如说LED灯,LED发光字等等可以同时开闭的电器。

时控开关

同时开闭且有定时开关需求的是可以用时控开关的,可以控制单个,也可以同时控制多个。

需要注意的就是时控开关的控制功率大小,660W以内的用电器,是可以用时控开关直接控制的。

同时控制的用电器,功率大于660W的时候,就不能用时控开关直接控制了,需要在时控开关和多组用电器之间连接一个交流接触器,用时控开关控制交流接触器,用交流接触器控制功率较大的用电器。

温馨提示:1.LED类灯具不可以连接220V电压,需要用LED电源将电压调制到LED灯具适用电压。

2.单个控制的用电器功率过大时,也是需要连接交流接触器的,交流接触器分为220V和380V的,注意选择(比如三相电机、三相水泵是需要380V的交流接触器)。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hhldzkjyxgs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kaiguandianyuan/16018890504010.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