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成块资料

隔离放大器应用

时间:2021-06-15 14:09:56来源:顺源网站 作者:杜蓉萍 点击:
隔离放大器和隔离变送器的工作原理是首先将传感器、仪器仪表、PLC等发送与接收的标准信号或温度、位移、频率、转速等专用信号通过半导体器件进行调制,再由光感或磁感器件进行隔离转换变送,然后进行解调还原成精度、线性度一致的原有信号或变换成其它信号。无源型信号隔离器本身无需外接电源,其工作是依靠传感器、PLC、DCS、FCS等传递的信号中分出电能量来工作的。工业现场传感器与仪器仪表、PLC、等控制系统经常由于系统干扰、有源信号、无源信号、有源负载、无源负载的信号冲突和阻抗匹配问题而无法正常工作。正确选

ISO 4-20mA详细技术资料:VX:一三六20225893
ISO 4-20mA典型应用:传感器有电源供电,产生4-20mA电流环路。4-20mA隔离器(ISO 4-20mA)从传感器工作回路中获取能量,经过隔离后输出有源4-20mA信号。

                                                  图5:传感器输出两线制(有源)信号隔离后接(无源)负载
 
2、两线制无源型传感器隔离配电器(输出回路馈电控制型):ISO 4-20mA-F
      ISO 4-20mA-F是一种两线制无源型4-20mA隔离配电器。从PLC、DCS信号端口获取电源(输出回路馈电)并采集信号,给两线制无源型传感器、两线制仪表隔离配电。
ISO 4-20mA-F采用磁电隔离方式,温度系数好且性能稳定。全量程范围内精度、线性度误差:< 0.2%
ISO 4-20mA-F详细技术资料:http://www.sun-yuan.com/download/html/DownDetail_37.html
ISO 4-20mA-F典型应用:4-20mA隔离配电器(ISO 4-20mA-F)和传感器(Sensor)都无需单独供电电源,从PLC、DCS信号端口获取电源并采集信号进行隔离后给传感器、两线制仪表配电,环路采集4-20mA信号。

                              图6:通过回路馈电两线制无源型传感器(无源)信号接(有源)负载
 
3、有源型传感器信号隔离控制器(输出回路馈电控制型):ISO 4-20mA-E
      ISO 4-20mA-E是一种有源型传感器4-20mA隔离控制器。从PLC、DCS信号端口获取电源并采集信号,与传感器输出有源4-20mA信号经隔离控制输出环路电流和接口的匹配,解决输入输出电源冲突问题。
ISO 4-20mA-E采用磁电隔离方式,温度系数好且性能稳定。全量程范围内精度、线性度误差:< 0.2%
ISO 4-20mA-E详细技术资料:http://www.sun-yuan.com/download/html/DownDetail_45.html
ISO 4-20mA-E典型应用:4-20mA隔离控制器(ISO 4-20mA-E)无需单独供电电源,从PLC、DCS信号端口获取电源并采集信号。将有源输入的4-20mA转换成无源输出,完成信号隔离和环路接口的匹配,解决输入输出电源冲突问题。

 
                                 图7:有源型传感器输出(有源)信号控制(有源)负载
 
4、 无源型两线制交流转直流(AC/DC)信号隔离变送器(输出回路馈电控制型):DIN ISO AC-O
       DIN ISO AC-O是一种将交流电流或电压按线性比例隔离变送输出标准模拟电流信号的新型检测器件。用这种隔离变送器配以相应的显示控制仪表或直接输送到PLC/DCS系统,可实现交流电压电流的测量和控制。该器件的输出方式是针对24VDC和取样电阻(两线制仪表)相串联的二线制供电回路来设计的,同当前常用的模拟量输入接口板(上位机)、PCC、DCS及现场显示控制仪表模拟量输入端口相匹配。  
       DIN ISO AC-O系列无源型两线制交流信号隔离变送器采用高效能的回路窃电技术,无需独立电源供电,输入端与输出端可达到3KVDC隔离。变送器采用两线制回路供电输出方式可省掉两根电源线,简化了系统的设计方案,降低用户布线成本,可直接使用显示控制仪表或DCS/FCS系统的信号回路提供电源。产品在电力远程监控、电气自动化、仪器仪表、轨道交通、工控智能化等领域广泛应用。  
 
DIN ISO AC-O 采用磁电隔离方式,温度系数好且性能稳定。全量程范围内精度、线性度误差:< 0.2%
DIN ISO AC-O 详细技术资料:http://www.sun-yuan.com/download/html/DownDetail_105.html
DIN ISO AC-O 典型应用:产品内部安装的可调电阻用来调节或校正零点与满度的精度。 
产品出厂前已检验校正,用户可直接使用。如需在现场匹配不同规格的仪器仪表,可通过调节产品侧面零点、满度多圈电位器进行零点与满度的高精度校准。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sunyuankj123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ic/16237373964310.shtml


本文标签:


.
首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猜你感兴趣:

  • 无源型模拟信号隔离变送器现场选配方案

    无源,在电子方面指电路中无需加电源即可在有信号时工作,通常将无需电源就可以工作的器件称为无源器件,电路中常用的无源元件主要是二极管、电阻类、电感类和电容类等元件。电路中需要外接辅助电源才能正常工作的器件叫有源器件,有源器件一般用来将信号隔离放大、转换变送等。常用的有源器件有三极管、功率放大器、信号变送器、隔离放大器、场效应管、晶闸管等器件。顺源科技根据当前工业互联网对工业现场的各种传感器、变送器与PLC、DCS系统的匹配需要,推出一系列低成本、小体积无源型(无需外接辅助电源)模拟信号隔离变送器方案,提供给
    关键词:   所属栏目:集成块资料

  • X型硅压力传感器的变送器电路图

      如图所示为X型硅压力传感器变送器电路图,本电路采用X型硅压力传感器系列中的PMX7100高阻抗单片湿度补偿与校准硅压传感器作测压单元,用XTR01精密两线制变送器电路作电压/电流变换单元。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热电偶温度变送器电路图

      热电偶温度变送器电路图如图所示。温度变送器是一种将温度变量转换为可传送的标准化输出信号的仪表。主要用于工业过程温度参数的测量和控制。  热电偶具有能弯曲、耐高压、热响应时间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什么是隔离放大器及其作用介绍(图文)

    什么是隔离放大器  首先,我们来定义一下什么是隔离放大器。隔离放大器是一种使用高电磁抗扰隔离层将输出和输入电路隔离开的特殊功能放大器。这种干扰也称为EMI,是由外部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磁兼容

  • 谈谈变送器的作用及特点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子基础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