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功放电路 > 音频功放电路

晶体管音频放大电路原理图

时间:2020-03-07 10:28:57来源:不详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如图为晶体管音频放大电路原理图。音频放大电路是对细微的音频进行放大的电路,使放大了的音频信号能推动扬声器正常放音。音频放大电路有可能是分立电路,也有可能是集成模块。音频播放模块是一个可以播放音频信

 

  如图为晶体管音频放大电路原理图。音频放大电路是对细微的音频进行放大的电路,使放大了的音频信号能推动扬声器正常放音。音频放大电路有可能是分立电路,也有可能是集成模块。音频播放模块是一个可以播放音频信号的模块,你可以提供音频信号文件,通过音频播放模块进行播放(例如MP3播放器),后面可以通过音频放大电路进行放大,并通过扬声器播放声音。
  此电路中,电阻与负载的扬声器相连,从而用来作为输出动作消极。



晶体管音频放大电路原理图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gongfangdianlu/y/15802586533641.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