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功放电路 > AV功放电路

5532超重低音电路图

时间:2019-11-09 15:13:00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点击:
5532超重低音电路图这是一款高性能的双路低噪声运算放大器。与标准双路运算放大器(例如NJM1458)相比,它具有更好的噪声性能,改进的输出驱动能力以及相当高的小信号和功率

5532超重低音电路图

这是一款高性能的双路低噪声运算放大器。与标准双路运算放大器(例如NJM1458)相比,它具有更好的噪声性能,改进的输出驱动能力以及相当高的小信号和功率带宽。在内部对电压跟随器电路进行补偿。这使得该设备特别适合用于高质量和专业的音频设备,仪器仪表,控制电路和电话通道放大器中

特征:

  • 工作电压=±3V〜±22V
  • 小信号带宽= 10MHz(典型值)。
  • 输出驱动能力=600Ω,10Vrms typ。
  • 输入噪声电压= 5nV /√Hz(典型值)
  • 功率带宽= 140kHz(典型值)
  • 摆率= 8V / µs(典型值)。
  • 双极技术

5532重低音电路图集成电路特点介绍:

 

.小信号带宽:10MHZ

 .输出驱动能力:600Ω,10V有效值

 .输入噪声电压:5nV/√Hz(典型值)

 .直流 
电压增益:50000

 .交流电压增益:2200-10KHZ

 .功率带宽: 140KHZ

 .转换速率: 9V/μs

 .大的电源电压范围:±3V-±20V

 .单位增益补偿

5532超重低音电路图:

 

5532超重低音电路图

5532超重低音电路图引脚功能:

5532超重低音电路图-引脚功能

NE5532电路设计问题

小弟用NE5532搭了个简单的放大电路,要求放大500倍,输入10mv,点亮二极管,电路图如图所示,请问大侠有没有错误?为什么我一接上VCC,不输入电压,二极管都发光?求指点…那有问题?反向输入端10K为1K,
答:
测测输出端的电压,另外注意正负电源等大反向,如果还有微小的输出电压可能是失调电压的原因,可以尝试对运放调零或者换用高精度运放。
问:耳放NE5532电路能否做功放前置放大?
答:完全可以.不知你所说的详细电路是什么样的,因为这个会涉及到输出端的驱动方式,所以要看电路具体区别。
不过,一般来说,驱动耳机的时候每通道多半会加一个或一对驱动管,这样输出的阻抗就比较低,适合于驱动低阻耳机(通常为8-40欧之间),但前置的输出阻抗就比较高,以适应LINE-OUT到LINE-IN的电平和阻抗标准。

如果将驱动管部分去掉,耳放和前置放大基本上是一样的。如果耳放上带音量电位器,也应该换成固定电阻做成下拉,一般前置都不带有音量控制。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gongfangdianlu/av/5532-1415.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推荐内容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