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其他文章

买油烟机应选侧吸还是顶吸式?内行人道出内幕

时间:2020-01-03 09:23:18来源:网络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民以食为天,由此可见饮食对每个人的重要性。而随着食品安全问题的不断凸显,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在家做饭。对于厨房中的电器来说,吸油烟机一定是必不可少的。  目前市

民以食为天,由此可见饮食对每个人的重要性。而随着食品安全问题的不断凸显,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在家做饭。对于厨房中的电器来说,吸油烟机一定是必不可少的。

  目前市场中吸油烟机产品类型很多,既有传统的中式吸油烟机,也有舶来品西式吸油烟机,可以说种类非常丰富,足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而按照吸油烟机的结构构造,目前主流产品分别为顶吸式油烟机、侧吸式油烟机和塔形吸油烟机,这三种产品,成为了消费者主要的购买目标产品。

ac6eddc451da81cbd6aed1f6fe7407130924315d

  在卖场有过选购油烟机经历的朋友可能知道,不管你家厨房是什么构造,或大或小,一般导购员都会推荐顶吸式吸油烟机,说是顶吸式覆盖面积大,吸油烟强力。其实你可能被忽悠了,并不是说顶吸式油烟机不好,而是目前市面上的顶吸式油烟机价格要比侧吸式的高出不少,所以一些导购员因为利益的诱惑而向你无脑推荐顶吸式的吸油烟机产品。那么这两种油烟机到底该怎么选择呢?

  侧吸式VS顶吸式 究竟应该怎么选?

  笔者认为,这两种产品并不存在着哪种产品更优秀的问题,而是应该从使用需求来出发。我们先来看看侧吸式吸油烟机。侧吸式吸油烟机外观美观,而且空间占用较小,即使是高个子用户,在使用的时候也不会出现顶吸式吸油烟机容易出现的碰头的情况。如果用户家中平时不太喜欢爆炒,只是简单的做饭情况,并且油烟不大的话,使用侧吸式吸油烟机就足够。

  侧吸式吸油烟机适合油烟较少的环境下使用

d1160924ab18972bbea2dc7350dfac8c9f510a83

  相对来说,顶吸式吸油烟机的体积较大,和侧吸式吸油烟机相比,有着大深腔设计,因此覆盖范围更广。我们知道,在烹饪的过程中,油烟是向上跑的,因此顶吸式油烟机更适合于油烟较多的场合适中。特别是那些使用开放式厨房的消费者来说,侧吸式吸油烟机由于结构的原因,聚拢油烟的能力要比顶吸式吸油烟机差一些。

  顶吸式吸油烟机深腔设计,聚拢油烟效果好,适合喜欢爆炒和油烟较多的烹饪环境

908fa0ec08fa513db5fe43fc907f82feb2fbd950

  因此,大家在选购吸油烟机的时候,应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要来进行选择。平时习惯爆炒或者经常油炸食品,建议选择风量更大的顶吸式吸油烟机。特别是对于开放式的厨房环境,更应该首选此类产品。相反的情况,大家则应该选择侧吸式吸油烟机。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6/15780146423588.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