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路 电子基础 设计编程 电源电路 电子器材 家电维修 其他文章 功放电路 专业功放电路 音频功放电路 车载功放电路 AV功放电路 电子管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其他文章

三相交流电动机接线图

时间:2019-08-22 00:00:33来源: 作者:三相交流电动机 点击:

三相交流异步电动机工作原理:三相绕组呈120度空间对称,通入三相交流电后,将在空间产生旋转磁场,转子导体在旋转磁场中切割磁力线产生感应电动势及感应电流,感应电流产生的磁场和旋转磁场相反,在旋转磁场的相互作用下使得转子跟着旋转磁场转动,并且转速低于同步速并与同步速方向相同旋转。接线图如下:

  电机上共计有两排六个接线柱,先来说下220V的接法: W2与U1连接,U2与V1连接,V2与W1连接,然后三根进线分别与U1,V1,W1连接即可。需要说明的是,这种接法,千万不能接380V的电,一旦接上,几分种内电机就会烧坏。 再来说下380V接法: W2,U2,V2三根线柱两两连接,3根接入的火线分别与U1,V1,W1连接即可.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本站网址:www.dziuu.com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http://www.dziuu.com/dz/26/15664032333248.shtml

本文标签: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推荐内容
  • 电机正反转控制电路图及实物接线

    电机正反转控制电路图及实物接线图;;;要实现电机正反转控制就得改变电动机的其中两相,也就是换相,如下图中,从主电路图中可以看出,是更换了A与B相的顺序来实现电机正反转控制的。;;在介绍工作原理前,先给大家介绍一些专业词语。

  • 波峰焊连锡解决办法

    由于波峰焊连锡会引起pcb短路,所以必须先修理才能继续使用.修理方法是先点上一点助焊剂(就是松香油溶剂),然后用高温的铬铁将连锡位置加热使之熔化,连锡位置在表面张力作用下会回缩不再短路.

  • 星三角启动电路图讲解(图文)

    星三角启动电路图讲解 星三角启动电路图应用很广,在一些小、中型电机启动电路中常能见到,那么到低什么是星三角启动电路呢,星三角意思是启动的时候用星型接法,电机在星

  • TL494cn中文资料、引脚功能参数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