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电子基础

高压电源产品选择方法

时间:2020-06-18 15:28:01来源: 作者: 点击:
高压电源产品选择方法1.确定您需要的高压电源的最高输出电压。威思曼高压电源的所有产品,都是从最低电压到最高输出电压连续可调。您只要确认您需要的高压电源的最高电压就

高压电源产品选择方法

1.确定您需要的高压电源的最高输出电压。威思曼高压电源的所有产品,都是从最低电压到最高输出电压连续可调。您只要确认您需要的高压电源的最高电压就可以了,如果您实际使用40KV,我们建议您选择45KV就足以,不需要选择太高的电压。

  2.确定您需要的高压电源的最高输出电流。这块我们建议也不需要留太大的余量,倒是需要在订货的时候,您将您的使用要求,及您实际使用工作状况较为详细的描述给威思曼高压电源的销售工程师,有的工作状况下,不是电流越大就能很好的完成您的工作,比如静电纺丝,耐压试验,电容充放电等复杂工作状况,需要高压电源有特别的保护,单纯依靠增加电流,增加功率,增加了成本,但并不见得能出色完成工作。

  3.确定您需要的高压电源的最高输出功率。功率=电压X电流,但某些特殊高压电源,比如X射线管高压电源,功率,电压,电流可以按照您的需要提出,在不超出功率的要求下,电压电流可以有多种组合。

  4.体积:根据您的需要,选择合适体积的高压电源,同等电压,电流,功率的情况下,体积越小,价格越贵。

  5.稳定度:根据您的需要,选择合适的稳定度,同等电压,电流,功率的情况下,稳定度越高,价格越贵。

  6.温度漂移:指高压电源的温度每变化1摄氏度,输出电压的变化情况。同等电压,电流,功率的情况下,温度漂移越小,高压电源价格越贵。

  7.纹波:指高压电源的开关噪声和交流纹波的总和。根据您的需要,选择合适的纹波要求,同等电压,电流,功率的情况下,纹波越小,价格越贵。

  8.接口形式:威思曼高压电源的高压电源接口有模拟接口,数字接口。威思曼高压电源的模拟接口有不同的基准电压,用户根据需要,可以选择给定和显示电压为3V,4.5V,5V,10V等任何一种。威思曼高压电源数字接口包含:USB,RS-232,RS-422,网口,CAN总线,您可以根据您的需求选择。

  9.高压电缆:根据您的需求,选择合适的高压电缆。威思曼高压电源有柔性高压电缆,普通高压电缆。

  10.其它需求:根据需要,您提出的其他特殊需求,威思曼高压电源会按照您的需求制作。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1/15924653453880.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