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感器技术

介绍Apple Wacth心率传感器原理

时间:2015-09-04 22:55:19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Apple Watch 测量心率的方法
  Apple Watch 的心率传感器采用的是光体积描记法。这项技术看似难懂,上原理很简单:血液之呈现红色,它反射红光并吸收绿光。Apple Watch 使用绿色 LED 灯,配合对光敏感的感光器,检测任意时间点流经手腕的血液流量。心脏跳动时,流经手腕的血液会,吸收的绿光也会;心跳间隔期间则会减少。通过每秒数百次闪动的 LED 灯,Apple Watch 可以算出每分钟的心跳次数,也心率。
  心率传感器还会红外线。Apple Watch 这种方式,每 10 分钟测量一次您的心率。但是,红外线系统提供的读数不充分,Apple Watch 会切换至绿色 LED。此外,特别设计的心率传感器可以提高 LED 亮度和采样率,进而弥补信号弱的问题。    <<小提示:在本站发布文章后,就可以自定义文章下方的广告内容,可以替换成自己的广告,方便你推广自己的产品,快去试试吧!》


温馨提示:将鼠标指针放在图片上,滚动鼠标可以动态改变图片大小,方便分析电路图介绍Apple Wacth心率传感器原理    <<小提示:在本站发布文章后,就可以自定义文章下方的广告内容,可以替换成自己的广告,方便你推广自己的产品,快去试试吧!》


     <<小提示:在本站发布文章后,就可以自定义文章下方的广告内容,可以替换成自己的广告,方便你推广自己的产品,快去试试吧!》



  想要更准确正确的佩戴
  Apple官方说明表示,即使在理想条件下,Apple Watch 也无法保证对每个人的每次心率检测都精准可靠。对于少数佩戴者,不同原因,无法获得心率读数。但是,可以通过尝试,帮助 Apple Watch 获得尽一致可靠的心率读数。
  比如,佩戴得太松,Apple Watch在手腕上滑动,传感器或许会无法读取心率。用户将Apple Watch贴服于手腕。


  还有什么会影响读数?
  影响 Apple Watch 心率传感器读数的因素有。皮肤血流量其中之一,皮肤血流量是一种描述流过皮肤的血液量的奇特方式,每个人的皮肤血流量大不,而且还会受到环境的影响。举例在寒冷天气下锻炼,手腕部位的皮肤血流量会低到让心率传感器无法获取读数。运动是另一个因素,节律运动(如跑步或骑车)比无规律运动(如网球或拳击)更能得到准确的读数。
  原因导致无法获取一致读数,可以将 Apple Watch 无线连接至外接心率检测仪,比如蓝牙胸带。
  Apple Watch 有众多方法来测量活动以及锻炼,心率只是其中之一。它会根据用户所做的运动,选择最适合的方式。例如,当用户在室内跑步时,它会使用加速感应器;当用户在户外骑车时,它会使用 iPhone 的 GPS。即使不在专门的运动环境中,它依然可以跟测每天的活动量。
  “我们第一款为穿戴在身而设计的个人设备,从,Apple Watch 都实现了我们与你前所未有的贴近。”——这是Apple给出的标语。不过,体验感受如何还是用户说了算,不是吗?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gq/594225757.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