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感器技术

以SHT15与89C51构成的测试相对湿度系统的电路图

时间:2019-01-03 09:29:33来源:不详 作者:admin 点击:
  本测试系统不仅能测量相对湿度、温度和露点,而且能准确的显示出来。89C51单片机作为主机,SHT15作为从机,它们通过串行总线进行通信。相对湿度的测量精度为±2%RH,分辨力为0.01%RH,

  本测试系统不仅能测量相对湿度、温度和露点,而且能准确的显示出来。89C51单片机作为主机,SHT15作为从机,它们通过串行总线进行通信。相对湿度的测量精度为±2%RH,分辨力为0.01%RH,其测量范围是0%~99.99%。温度测量精度为±1℃,分辨力为0.01℃,其测量范围是-40~+123.8℃。露点测量精度<±1℃,分辨力也是±0.01℃。图中R为上拉电阻(亦可不用),C为电源退耦电容。P0口、P2口和P3口分别接3组LED显示器。

以SHT15与89C51构成的测试相对湿度系统的<a href=http://www.dziuu.com/dianlut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电路图</a>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gq/15464798102939.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猜你感兴趣:

  • PS7516 2.5A高效同步PWM增压转换器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PL7512A 非同步的PWM提升转换器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PL513/PL515 单/双口 USB 充电协议端口控制器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干电池升压IC 3.3V的电源芯片PW5100

    PW5100 的工作频率高达 1.2MHz,其目的是为了能够减小外部的电感尺寸和输出电容容值,故 PW5100 只需要 1uH 以上的电感就可以保证正常工作,

    但是输出端如果需要输出大电流负载(例如:输出电流大于&#160;200mA),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建议使用较大一点的电感。

    同时轻载应用,输出电流10M,50MA左右时,建议使用大的的电感如6.8UH。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子器材

  • PC1961同步升压芯片直接替代PW5100

    产品概述
    PC1961系列产品是一款低功耗高效率、低纹波、工
    作频率高的 PFM 控制升压 DC-DC 变换器。
    PC1961 系列产品仅需要3个外部元器,即可完成低
    输入的电池电压输入。
    用途
    1-3 个千电池的电子设备数码相机。电子词典 LED手电简、LED灯
    血压计、MP3、遥控玩具 无线耳机、无线鼠标键盘、医疗器械
    防丢器、汽车防盗器、充电器 VCR、PDA 等手持电子设备
    典型应用电路
    .
    ,产品特点
    最高效率:94% 最高工作频率:300KHz 低
    关键词:   所属栏目:集成块资料

  • HT8513 单节锂电供电内置动态同步升压5W单声道音频功放

    深圳市永阜康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便携式蓝牙音箱以及4寸、6寸手提户外音箱的应用需求,推广一款单节锂电池供电内置动态同步升压5W单声道音频功放IC-HT8513。HT8513相比同类竞品有三大优势:一是采用高效率的同步升压,相比非同步效率提高5%,并且外围不需要肖特基二极管,外围升压采用小电感,PCB面积也更小,整机成本更低;二是动态升压,芯片内部自动检测输入音频信号大小,小信号不升压,大信号自动升压,极大延长锂电池的续航时间(尤其是中小音量播放时测试,相对恒定升压音频功放播放时间延长15%以上);三是相比电荷
    关键词:   所属栏目:音频功放电路

  • 智能家居领域广泛应用的传感器有哪些?

    因为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所以便逐渐对所处的环境要求有着进一步的提升。以环境监测为主的智能家居产品广受追捧,各类传感器也在不同的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并广泛应用。智能家居领域广泛应用的传感器有哪些呢?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PW5100干电池升压3.3V芯片

    PW5100适用于一节干电池升压到3.3V,两节干电池升压3.3V的升压电路,PW5100干电池升压IC。干电池1.5V和两节干电池3V升压到3.3V的测试数据两节干电池输出5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1.5V升压3V集成电路升压芯片-PW5100

    干电池1.5V升压3V的升压芯片,适用于干电池升压产品输出3V供电
    1.5V输入时,输出3V,电流可达500MA。
    PW5100是一款效率大、10uA低功耗
    PW5100输入电压:0.7V-5V
    PW51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PW5100应用电路,1.2V升压到3V和3.3V的升压芯片

    1.2V镍氢电池升压到3V和3.3V输出,1.2V升压3V,1.2V升压3.3V稳压输出供电的芯片。
    PW5100 是一款低静态电流、达效率、 PFM 模式控制的同步升压变换器。 PW5100 所需的外部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PW5100应用电路,1.2V升压5V和2.4V升压5V芯片,适用于

    一节镍氢电池1.2V升压5V电路芯片,两节镍氢电池2.4V升压到5V的电源芯片
    PW5100具有宽范围的输入工作电压,从很低的0.7V到5V电压。
    PW5100输出电压固定3V,3.3V,5V可选固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PW6513典型应用电路,中文参数

    一般说明
    PW6513系列是一款高精度,高输入电压,低静态电流,高速,低具有高纹波抑制的线性稳压器。输入电压高达40V,负载电流为在电压=5V和VIN=7V时高达300mA。该设备采用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温湿度传感器HTW-211用于病房护理室环境温湿度值检测

    病房一般指普通病房、重症监护病房、气管切开细菌监测病房,传染病隔离病房,部分医院设置有高干病房、特需病房和医养结合病房,如套间、单人间等配套设施,在家里设置的称家庭病房。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勒夫迈|智能家居领域广泛应用的三类传感器

    在当今物联网时代,现代人追求高品质的舒适生活,对健康更加关注,对生活的环境质量要求更加苛刻,智慧城市、智能家居应运而生,而其中以环境监测为主的智能家居设备广受追捧。这时候,PM2.5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便得到了广泛应用。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PW5100-1.5V升3.3V芯片电路图,稳压3.3V供电MCU模块等

    干电池1.5V可以升到3.3V,通过PW5100干电池升压IC,于外围3个元件:2个电容和一个电感即可组成1.5V升3.3V的电路系统。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路图

  • PW5100-1.2V升3.3V芯片,大电流,应用MCU供电,3.3V稳

    MCU供电一般是2.5V-5V之间等等都有,1.2V需要升到3.3V的升压芯片来稳压输出3.3V给MCU供电。
    同时1.2V的输入电压低,说明供电端的能量也是属于低能量的,对于芯片自身供货是也要求高。可以满足的升压芯片,就PW5100来满足要求了。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路图

  • 高精度湿度测量传感器模块在空调领域的应用

    空调即空气调节器(Air Conditioner)。是指用人工手段,对建筑或构筑物内环境空气的温度、湿度、流速等参数进行调节和控制的设备。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高精度湿度测量传感器模块HTW-211用于通讯机房监控环境

    机房:旧时手工、丝棉织业的工作场所和生产单位的通称;现在指电脑学习室;在IT业,机房普遍指的是电信、网通、移动、双线、电力以及政府或者企业等,存放服务器的,为用户以及员工提供IT服务的地方。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应用在射频条件下木材干燥试验过程中温湿度和压力监控

    射频(RF)是Radio Frequency的缩写,表示可以辐射到空间的电磁频率,频率范围从300kHz~300GHz之间。射频就是射频电流,简称RF,它是一种高频交流变化电磁波的简称。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 温湿度传感器应用在机房监控温湿度系统中的环境温湿度

    温湿度传感器的应用非常广泛,在各种领域都有使用,尤其是在需要实时记录温湿度等参数变化的场所中最为明显。有了这样的温湿度传感器人们和各种系统就可以根据设备记录的内容,对其进行科学高效的管理,分析和控制。
    关键词:   所属栏目:传感器技术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