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元器件知识

PW5100应用电路,1.2V升压5V和2.4V升压5V芯片,适用于镍氢电池产品

时间:2020-12-24 16:16:38来源: 作者: 点击:
一节镍氢电池1.2V升压5V电路芯片,两节镍氢电池2.4V升压到5V的电源芯片
PW5100具有宽范围的输入工作电压,从很低的0.7V到5V电压。
PW5100输出电压固定3V,3.3V,5V可选固

一节镍氢电池1.2V升压5V电路芯片,两节镍氢电池2.4V升压到5V的电源芯片
PW5100具有宽范围的输入工作电压,从很低的0.7V到5V电压。
PW5100输出电压固定3V,3.3V,5V可选固定电压版本。输出电流可达600MA。
 
芯片内部包括输出电压反馈和修正网络、纹波补偿电路、启动电路、振荡电路、参考电压电路、PFM 控制电路、过流保护电路、同步管控制以及功率管等。振荡电路提供基准震荡频率和固定的脉宽;参考电压电路提供稳定的参考电平;并且由于采用内部的修正技术.
 
产品特点
⚫ 效率可达: 95%
⚫ 高工作频率: 1.2MHz
⚫ 宽输入电压范围:0.7V~ 5.0V
⚫ 输出电压可达: 600MA
⚫ 输入静态电流: 10uA@VIN=2.0V
⚫ 输出电压可选: 3.0V,3.3V,5.0V
⚫ 低纹波,低噪声: ±10mV@Io=50mA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kuakewei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omponents/PW5100-11552.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