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元器件知识

为什么贴片磁珠跟贴片电阻单位一样?

时间:2021-01-15 11:11:49来源:www.pad-china.cn 作者:平尚科技 点击:
  其实对于刚入行的初学者来说,包括我在内,在刚刚接触电子行业里来时,对于贴片磁珠的单位跟贴片电阻的单位也是有很大的疑问。为什么会是一样的呢?同样都是欧姆(R)呢?经过好久好久了,现在我终于在阅看了很多资料后明白了。跟大家一起分享下。
  其实对于刚入行的初学者来说,包括我在内,在刚刚接触电子行业里来时,对于贴片磁珠的单位跟贴片电阻的单位也是有很大的疑问。为什么会是一样的呢?同样都是欧姆(R)呢?经过好久好久了,现在我终于在阅看了很多资料后明白了。跟大家一起分享下。

  在了解贴片磁珠的基本参数知识的前提下,想必都知道贴片电容就是电阻高频的,对于直流电阻低再对高频电阻高,这样就好理解了吧!我们来举个例子如:220R@100Mhz,分析出来就是说对100Mhz频率的信号有220R(欧姆)的电阻阻值。

  因为贴片磁珠的单位是要按照它在某一个频率产生的阻抗来标称的,然而阻抗的单位也是欧姆。所以在贴片磁珠的数据表里会符加一个频率与阻抗的特性曲线图。在一般情况下都以100Mhz为标准,例如2012B601,指在100Mhz的频率下贴片磁珠的阻抗为600R(欧姆)。

  小编的我精心分享,讲贴片磁珠及贴片电阻单位的理解。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非常感谢用户pingshang88 的投稿!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omponents/16106803094204.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猜你感兴趣:

  • 说说贴片电子的细分类

    电子元件:工厂在加工时没改变原材料分子成分的产品可称为元件,元件属于不需要能源的器件。它包括:电阻、电容、电感。(又称为被动 元件Passive Components)
    关键词:   所属栏目:元器件知识

  • 贴片电阻与贴片电感的区别

        贴片电阻与贴片电感不管是在形状外表上还是在功能特点上都有一定的区别,那么一下就由小编来给大家浅谈一下吧。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子基础

  • 贴片普通电流磁珠和大电流磁珠的区别

    贴片普通电流磁珠和大电流磁珠的区别在于工作电流不同,普通的电流在低于1A以下,1A以上就属于是大电流,大电流和普通电流的价格也有区别。
    关键词:   所属栏目:电子器材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